專家推薦

高爾夫是高尚優雅的休閒活動特別注意品質的要求裝備種類又多,台灣品牌GoPlayer長久以來在一直保有高CP值得形象,又能持續推出一些更符合台灣獨特偏好需求的各種袋類商品,在材質設計選擇都能符合市場流行趨勢,所以我覺得GoPlayer是一個用心值得推薦給消費者的不錯選擇!

——呂西鈞老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呂西鈞老師介紹

師承台灣在世界高球賽男性最高紀錄保持「球王」堂叔呂良煥的呂西鈞老師,自己曾在1979年至1981年連續獲得到三座亞巡迴賽總冠軍,締造無數輝煌戰績,卸下戰袍後任中華民國代表隊總教練,再出任高爾夫球協會(PGA)的理事長,將台灣巡迴賽推向更高峰,1999年後開始成立呂西鈞高爾夫球推廣中心,致力推廣高爾夫球成為全員運動。將多年來的專業學習與實戰心得,配合國外新觀念建立最符合國人的教學系統,並提供各種專業與球具裝備之相關諮詢,引導愛好者在高爾夫球之路建立興趣並發揮各人特色專長。

《榮譽》
1978 轉職業
1979~1996征戰亞洲、日本、及歐美,四度榮獲亞巡賽年度總冠軍
生涯低桿記錄63桿
生涯一桿進洞6次

《經歷》
中華民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
中華民國亞運高爾夫代表隊總教練
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A B C級教練講習技術講師
揚升球場培育青少年總教練

《現任》
呂西鈞高爾夫推廣中心總教練
揚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青少年高爾夫計畫總教練